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3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

来源:2exam.com 2013-6-17 21:37:07

 2013级新同学:
  首先祝贺你们被录取为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!为了你们能顺利地报到注册,请仔细阅读下列事项。
  一、入学报到
 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、身份证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于2013年9月12日到学校报到,报到地点与复试报到地点相同(详见表一)。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,须提前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请假,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者,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。
  表一各专业报到地点


  专业所在学院名称
  报到地点
  地址

  会计学院、工商管理学院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、公共管理学院、统计学院、法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、MBA教育中心
  燕山校区
 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

  国际经贸学院、财政税务学院、金融学院、保险学院、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、经济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MPA教育中心
  舜耕校区
  济南市舜耕路40号


  
  具体报到流程如下:
  1、验证、资格审查验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、准考证、身份证、毕业证书、学位证书原件信息与考生本人、录取名单是否一致。2、提交材料①录取通知书报到联;②党组织关系介绍信;③户口关系迁移证明;④研究生个人档案;
  ⑤家庭情况调查表。3、领取材料①校园一卡通(现场每人收取100元费用);②新生报到凭证。
  4.新生持报到凭证到学生处公寓管理科办理手续,领取钥匙,入住公寓。

  二、新生缴费
  1.缴费方式
  学校为每位研究生新生在农业银行开立一个银行卡,银行卡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专用账户,我校研究生在校期间,研究生的奖助学金发放均以此农业银行的银行卡为载体。同时,日常生活费存取也可以使用此账户,请妥善保管。
  2.银行卡使用说明(详见随银行卡方法的说明)
  3.缴费标准2013级研究生新生缴费标准:住宿费1200元、教材费600元。4.补充说明(1)住宿费按学年缴纳。由于各类公寓收费标准不同,暂按每生每年1200元标准预交,待入学后,视实际入住情况多退少补。(2)教材费分次缴纳,据实结算,多退少补。(3)缴款票据是学生缴费的依据,应由学生本人妥善保管,以备在校期间查验。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